close

 

從小我就喜歡在課本裡塗鴉,對畫畫上有很濃厚的興趣熱忱,在大二時憑著一股衝勁

參加轉學考,成功轉進南台科技大學多遊系,但中途轉學進去難免許多課程的進度落後

,這時認識到了聯成電腦,裡面的諮詢老師都非常親切地細說課程,我發現有許多課程

是學校沒有辦法補充而決定夜間再進修學習,而Painter課程是我很有興趣的軟體,雖然

剛開始拿繪圖板很不習慣,但經過老師的教導,自己反覆的練習下,很快就習慣電繪的

筆觸,後來也銜接了其他課程, PSAI...等等平面軟體,從中讓我在創作上有更多軟體

可以運用,這些軟體也幫助我在接案時得心應手,也同時感謝教我、提供我資源的馬老師。 

 

而在課程結束時,聯成電腦依舊有就業媒合、履歷健檢的免費課程,恰巧當天有活動

我毫不考慮就留了下來,在活動教室中認識了保鐘老師與張簡老師,他們很親切的提供

我就業資訊,並在就業服務處的專人開導下,我頓時有了許多就職機會,對此得感謝老師

在我有工作需求時特地來電關心,提供相關資訊,當時讓我感到非常窩心。而後很快就有

面試的機會,也順利錄取了,真的很感謝聯成電腦的幫助。

真得很開心慶幸能認識聯成,因為高雄分校和鳳山分校的老師們都超親切,我有問題都

能及時給予協助,並提供我很多機會,在我就職或者創業提供很多幫助,但在背後肯定

也是自己多多練習下的成果。

S__36413446.jpg

動態桌曆

韓T

PUNQ 韓T_作品01

遊戲相關

遊戲相關

 

聯成電腦高雄分校

聯成電腦鳳山分校

就業評價

聯成電腦

【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】

  歡迎轉載.註明出處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麻糬☆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