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聯成電腦-高雄分校

學員:林恩同

培訓課程:Adobe Photoshop、 Illustrator、InDesign、Painter認證班、

Comic Studio認證班、3Ds Max

       大學二年級時依循自己的興趣轉至電腦相關科系,為了補充在學校課程的不足並透過

學長和老師的介紹有這機會瞭解聯成電腦,起初擔心是否會影響到白天正課,但經過大二、

大三在聯成持續上課後幫助我更能銜接學校的課程,也讓我更快掌握軟體與技法上的操作。

   

      聯成老師待每位學員都很親切,上課有疑問時都會主動關心大家有沒有跟上進度,並

下來直接給予指導和建議,這是和在大學時不同的地方,讓我倍感溫馨。

 

      透過在聯成的學習,我在繪圖軟體,設計這塊領域學習得很迅速,並在學習期間有

不少作品能增添畢業展和往後工作的作品集,這點我相當感激,而現在我對設計有了自己

的見解與風格,這都感謝老師們的指導並在我工作的路上提供至多的幫助與建議。

 

      最後還是特別感謝辛苦的老師和輔導老師們,讓我在未來的路上不再迷茫,謝謝!!!

 

作品:

1. 文創產品 (馬克杯、杯墊和胸章)

文創產品.jpg

2.同人作品
女子野球甲子園

上神大人

3. 流行T恤設計

 

 

 

No.1.jpg

No.4.jpg

No.5.jpg

4.短漫

001.jpg

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☆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